Advertisement

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-捷運打殺無厘頭恐怖事件,是社會大亂的警訊
畫中有話-捷運打殺無厘頭恐怖事件,是社會大亂的警訊
新聞報導 -
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  
2014-05-23

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「畫中有話
畫中有什麼話呢?
請細細品味~~

阿九政權,用騙術、獨裁行事、急統傾中,眼看中共政權,打殺人權鬥士和圖博烈士,和平自焚卻無動於衷,明明知道中共反台灣民主,打壓台灣的自決權力,竟然配合中共財經制台的統戰,積極配合中國對台併吞的各種計謀,成熟和平的太陽花學運,卻被阿九打成暴民、反經貿改革的黑手,現在發生MRT attacker kills 4 people, injures 22的捷運打殺無厘頭恐怖事件,是社會大亂的警訊。

勸告各位反台、辱台、敗台、毀台、害台的KMT ROC特權,多行公理公義之事,社會才會和祥。

天在看,惡報來了。
妖九須保台。不行仁政,感召惡兆。
九九之不行公理公義的仁政,會有殺伐之聲。

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~~~~


分享:Facebook! Plurk! LINE send!  
  
最後更新 ( 2014-05-23 )
 
< 前一個   下一個 >
©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-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
Joomla!是基於GNU/GPL授權的自由軟體.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.